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綠色家電環保園

天氣開始轉涼,又係換季的時候。當你收拾家中,發現有啲性能良好但未必再合適的電器,希望你唔好掉去垃圾房,試下打個電話俾「綠色家電環保園」,將啲電器捐俾有需要的人﹗ 謝謝﹗



屯門環保園其中一間回收商 — 聖雅各福群會「綠色家電環保園」所回收的舊電器大多透過巿民及商業機構捐贈、屋苑回收點及上門回收等途徑收集,而經過檢查及維修的可重用電器會轉贈給有需要人士(需要經過社工轉介),例如單親家庭、復康人士等。

「綠色家電環保園」重點回收以下較高重用價值的電器項目,期望透過此計劃,幫助到社會上更多有需要人士。

十大需要類別
  • 第一位: 電視機
  • 第二位: 雪櫃
  • 第三位: 洗衣機
  • 其次就是影音產品、微波爐、冷氣機、電飯煲、電熱水壺、風扇、暖風機。
捐贈方法
  • 方法一:上門回收
    「綠色家電環保園」會按預先編排的行車路線,優先上門回收四大家電(電視機、雪櫃、洗衣機及冷氣機),另外需要符合特定的條件(如性能良好、機齡七年以內等)。捐贈大量電器者亦可獲優先安排運輸,敬請預約。
    捐贈熱線:2795 7038
    熱線開放時間: 星期一至六 9am – 6pm

  • 方法二:將電器自行送往各回收點
    公眾人士可以親自將電器送到「綠色家電環保園」的16個回收點,請到http://weeegogreen.sjs.org.hk/collection_point.html 查閱回收地點及開放時間。

  • 方法三:將電器自行送往流動回收車
    流動回收車將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到達各區不同地點,請致電2795 7038查詢。


以上資料來自︰http://www.ecopark.com.hk/newsletter/201109/tc.html

沒有留言: